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Popcorn Time] Beta 3.2 版釋出

昨天官方發表了 Beta 3.2 , 不管功能性或穩定性又更進一步了





加入了一些新功能:
  • 整合 Track.tv 的服務
  • 高畫質的影集
  • 熱鍵操作
  • ...

對於之前一直在這個  blog 下載由我自己編譯的 popcorn time 版本的網友來說, 
應該感覺差異不大才是, 因為這些功能在之前的開發版中, 本來就持續在加入當中,
這個版本應該跟 20140609 版本差不多.

不過, 很可惜的是中文字幕的問題仍還未有結論,  而且這部份似乎已經暫時被擱置了, 
所以這次的官方版本已經不再有中文字幕的選項了, 若需要中文字幕功能的話, 就只
能下載我編譯的版本了.

只是 YIFY Subtitles 遲遲不肯增加選項, 將正體中文字幕及簡體字幕分開, 只要一天
不分開, 中文編碼的問題一天就沒辨法獲得解決,  而且現在 Popcorn Time 只支援SRT
格式的字幕, 也無法選擇字幕, 導致若有人上傳非SRT格式的字幕到  YIFY 後, 這部
影片即使標明有中文字幕, 也一樣看不到任何中文字幕,  更麻煩的是, 就算你再上傳正
確格式的字幕到 YIFY, 也一樣無法覆蓋, 因為  Popcorn Time 只會選擇第一個下載到
的字幕...

我想中文字幕的問題大概很難得到官方的觀注而獲得改善, 還好整個專案是以開放
原始碼的方式釋出, 因此得以有機會自己去動手改變, 我已經著手在進行嘗試解決這
個問題, 若有任何成果, 到時再釋出請大家測試囉.

由於我現在都是統一在 這篇 發佈新版本, 請大家再移步到那裡去下載 Beta 3.2 版了,  
謝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