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KODI(XBMC)]開眼電影網(AtMovies)正體中文刮削器(scraper) v1.6.4

Sorry, 讓大家久等了... :(

自從 KODI 改變 add-on 的管理方式後, 這個理由就一直被我拿來當作偷懶的藉口,
一晃眼就是一年過去了.

辜負眾多 kodi 正體中文愛好者的期望, 你們的留言其實我都有看到, 只是慚愧地
不敢回覆 Orz.

最近工作有一些改變, 新職務需要去 coding 的機會更少了, 正好是個重新挀作的
好機會, 也謝謝你們這些不離不棄的使用者, 你們的留言是(鞭策)督促我繼續下去
的動力  ^_^


新版本(17.4) KODI 的界面已與我印象中差異很多, 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一些
原來設定的位置, 剛剛試了修改後的版本, 應該可以順利抓到資料了, 不過我真的
要花時間去瞭解 kodi add-on 新的上架管理方式, 這可能真的要花一些時間,
所以我先將新版本放到免空的位置, 讓大家先下載試用看看, 若有使用上任何問
題也可以先反應給我.

就先醬子,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metadata.atmovies.com.tw_164.zip

5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您有沒有使用過tinymediamanager
    這是一個可以先搜刮好影片資訊,批次修改資料夾與檔案名稱的程式
    也可以先製作.nfo匯入Kodi,我想請問,這程式有個功能如圖:
    https://upload.cc/i1/2019/09/12/RYwkop.png
    這程式會自動抓Kodi的附件,我想要把影片名稱搜刮出來
    就可以直接像開眼一樣,同時有中文和英文,但您的附件沒有辦法辦法在這個程式搜刮
    想請問有沒有考慮新增這個功能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大大: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你,請問現在還有在更新開眼的Scraper嗎?一直是您的作品的愛用者,假如現在還有在維護的話,而且您時間方便的話,可以看一下開眼電影網,它好像又更改了資料庫網址的樣子?

    目前這二天1.6.7上去抓電影資料,都會出現無法連接到遠端伺服器的錯誤訊息?

    回覆刪除
  3. would you please update the movie scraper, I think AtMovie changed the cast page that your scraper no longer able to look up for.

    回覆刪除
  4. 目前1.6.7版本,資訊頁本來是各個演員照的地方,變成“無法取得串流”,網站評分也因為無法取得串流而沒有此欄位,如果還有維護這個好附件的話,再請注意一下,可能有半年都這樣了,謝謝

    回覆刪除
  5. 1.6.7版本,資訊頁本來是各個演員照的地方,變成“無法取得串流”,網站評分也因為無法取得串流而沒有此欄位, 此外也無法撥放預告片, 麻煩撥冗更新, 造福大眾, 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