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Popcorn Time] 爆米花時間 Beta 0.3.5-3 版釋出

本來以為官方接下來就會出 0.4 版的, 沒想到臨時出現個 v0.3.5-3,
看了一下這個版本的  Changelog, 發現主要在解決 chromecast 及 airplay 的問題,
還蠻多人被這個問題所困擾著, 所以我還是編譯了這個版本放上來,
有需要的人就請更新看看.



     另外因為現在官方的自動更新機制似乎已開始動作了, 就算不手動更新成
這個版本的話, 不久後可能也會被自動更新成官方的 v0.3.5-3 版, 我再觀察看看,
若大家會被自動更新問題困擾的話, 也許考慮在setting放開關, 讓使用者自己決
定, 或直接就關閉自動更新的機制.

    這次更新的 Changelog 如下, 除了chromecast 及  airplay 的問題外, 也說明解決了
外部播放常常停在99% 的問題, 但根據我短暫時間的測試, 我發現雖然不會再停在
 99% 等待字幕, 但進入播放後, 仍沒有字幕... Orz , 這樣好像還是沒真正解決問題.. :(
而且使用 chromecast 當作外部播放器時, 即使順利下載到字幕, 但字幕仍然不會出現,
這不確定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這版本的bug??  至於 airplay 部份的修正, 則要請大家
再回報了, 我等有空時也會再來試試看這版本是不是能找到 偽 Apple TV.

1. Made the updater slightly more durable
2. Fixed a bug with the updater breaking when files are missing in Linux
3. Added a button to reset the databases if you're stuck on the loading screen
4. Fixed the missing and not working Airplay bug
5. Fixed the missing and not working ChromeCast
6. Fixed the stuck at 99% while using subtitles
7. Fixed a bug with trailers in the HTTP API, issue PT-1333
8. Fixed the ghost processes left behind on mac and binding issues
 
下載點:  [Popcorn Time] 爆米花製造機 
有任何使用問題, 請再回覆,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