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Popcorn Time] 爆米花機製造工廠準備重新開幕了, 試賣中.

睽違了一個多月, 爆米花製造工廠終於在新廠地準備重新開業了,
雖然還沒正式對外營業, 但已經公佈了一些試賣消息...

新版本 beta 3.3 應該下週就會釋出了, 增加了一些功能, 從7月初以來的版本,
總算又可以更新了.



這次的版本, 除了本身功能及界面上的改進以外, 最讓人期待的應該是支援
外部裝置吧, 就目前從 source 裡看到的, 應該至少有支援 Apple 的 Airplay 及
VLC, 開發團隊有承諾會支援 Google 的 ChromeCast (這個我有), 但目前還停
留在 branch 裡,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放在這次的版本裡.

能支援外部裝置, 對一些有智慧型電視或有接 Apple TV , Google ChromeCast
的人來說, 真是一個大利多, 這樣就不用抱台電腦去接電視來輸出了, 另外像
一些 Android 的電視盒來說, 應該也可以適用, 像小米盒子就有支援 Apple 的
AirPlay, 不過, 今天在測試時, 發現字幕還不能顯示, 希望正式發佈時, 可以支援
字幕, 那不然實用性就大大的降低了...

可以選播放輸出的裝置

(R.I.P  Robin Williams , 我很喜歡這部說, 每次看到電視重播時, 都忍不住再看一遍 XD )

選擇 VLC 播出時, 會直接呼叫外部的VLC 來播放, 猜想以後應該有機會支援跨電腦的VLC播放.


設定裡也多了主題的選擇, 及一些界面功能的選擇, 我都把它們翻成中文了, 方便大家參考使用, 如果不知道快速鍵的操作, 可以點選上方的鍵盤圖示, 或在播放中按?鍵, 都可以叫出快速鍵, 我也把它們都翻譯成中文了.


在設定頁下方, 還有指定串流埠的設定, 相信是給外部裝置用的, 不過目前還看不出來要怎麼用.

我將開發團隊到今天為止的功能整合進之前的source code, 一樣編譯出4個平台的版本,
放在  [Popcorn Time] 爆米花製造機 , 歡迎大家下載測試看看, 若有任何問題, 請再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